• 09
    9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各系工作会议
    2020-09-09

    未雨绸缪做准备,关注专业谋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各系工作会议

           202097日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正式迎来了新学期的首个开学报到日,学院的4个专业系部分别召开了各系的工作会议,就各系的开学准备工作、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学科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贯彻和热烈地讨论。

    数字媒体艺术系从以下方面展开了会议:1.新老教师自我介绍;2.系主任向新入职教师介绍数媒系的专业构成,历史沿革和课程设置和课程目标等;3. 系主任介绍“应用型本科”的教学目标和要求等。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系从以下方面展开了会议:1.分景观和室内两组检查并研讨新学期课程,具体落实到每个人的课程进度、安排、教学计划、备课情况等;2.集体讨论崇明乡创、花博会等项目与课程课题结合方式;3.集体讨论产教融合项目的具体内容:乡创主题工作坊、课程优秀作品展览:模型、动画、展板等、线上展览的制作、乡村艺术节、论坛展览;4.衔接性课程教师分组讨论课程内容和课题衔接问题。

    新闻学系从以下方面展开了会议:1.教学任务的通报与备课情况的交流;2.学生情况交流;3.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心得4.科研工作推进5.师资队伍建设等。

    广告学系从以下方面展开了会议:1.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和后续计划;2. 教学大纲、进度表的准备和要求;3. 大广赛”工作前期准备和后期计划;4.校企合作单位的引进和签约等。

    学院各专业系部各有特色,关注角度和发展方向都不尽相同,但每个专业都非常重视开学工作,在各系主任的部署下每一位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老教师悉心指导新教师起好传帮带的作用,新教师充满了工作热情,决心尽快适应新的集体、新的工作。每一位专业教师都对专业的发展有所憧憬,我们期待他们未来的专业建树!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白立新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