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9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11

     

    迎接新学期、迎接新员工,做好疫情后的开学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在202097日迎来了新学期教职工的首个开学报到日,学院于下午1330分在教学楼803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与会的专兼职教师共计80余人,会议由学部院副院长杨秀茉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党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特别表扬了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导员。接下来,由新进的辅导员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杨秀茉老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学生和师资队伍状况、学院的科研和获奖情况等方面给全体教职工组做了生动和详细的讲解。

    在杨老师的讲解之后,数媒专业系主任刘老师、环艺专业系主任信憬老师、新闻专业系主任叶冲老师、广告专业系主任杨秋生老师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做了详细的汇报。他们分别从专业情况、师资现状、发展目标、课程设置、教学需求、科研教研和实践目标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每个专业都各具特色,从不同领域和不同的侧重点展现了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每个系主任在讲解期间也隆重推出各自的师资队伍和新引进的教师,与会人员对新员工的展示和自我介绍时均报以热烈的欢迎掌声。

    最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加盟的员工的热忱欢迎,并殷切希望他们在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大家庭中能快速成长。同时,院长也给全体教职工展示了学院的发展蓝图和愿景。相信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稳步推进、越来越好!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白立新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