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9
    新起点,新希望,走进贤达,认识艺传
    2020-09-23

    新起点,新希望,走进贤达,认识艺传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920日,上外贤达校园迎来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报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提前布置好接待场景,进入篮球场,沿途可看到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导向牌,方便新生第一时间找到报到位置。学生志愿者经过培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学生服务,热情引导,耐心解答,悉心服务,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老师提前几天到崇明校区布置迎新相关工作,副院长杨秀茉老师、白老师、教学秘书及崇明校区所有辅导员,现场指导,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学生志愿者,认真接待每一位新生,时刻提醒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温馨的氛围,病毒还未离去,但我们的热情会使校园更加安全、和谐与温暖。


    撰稿人:齐志、刘小倩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