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
    9
    走出去,老师带领我们开阔专业视野
    2020-09-29

    走出去,老师带领我们开阔专业视野

    -----2020级专升本环境设计专业(室内方向)师生商场调研

    2020926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指导教师陈顾红老师、辅导员孙若韵老师和亓亮老师带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专升本环境设计专业(室内方向)全体60位同学,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的百联世纪购物中心进行商业空间设计学习调研。

    在上午的调研活动中,陈顾红老师和百联世纪购物中心的物业经理王总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百联世纪的建立历史以及商场内部设计、店铺设计等情况。同时,王总也详细地跟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从实际出发考虑消防设计、材料选择以及造价等相关经验,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去认识并掌握商业设计的内涵。

    在下午的活动中,同学们以三人为小组对自己感兴趣的商铺进行进一步的调研,并在陈顾红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优化自己的测绘结果以及手稿的绘制。

    通过本次百联世纪购物中心的调研活动,环境设计专业(室内方向)的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商业设计的魅力以及一些前沿的设计理念,为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室内设计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人:蒋骐安、孙若韵

    摄影:孙若韵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