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11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赴松江方塔园实习写生
    2020-11-13



    2020115日至1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由我院教师邹晨、亓亮、庄建波、张杰老师以及辅导员陈莹莹老师带队,前往上海市松江区方塔园进行了为期4日的写生。

    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环境设计专业两班开展了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疫情防范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工作的详细部署,并在出发之前签署了一份安全协议,以确保此次写生安全以及纪律问题。

    此次写生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于早上8点由老师带队进入园内,下午45点于方塔园门前进行集合再带出园外。写生过程中,老师们带学生参观景点,对一些景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在了解方塔园历史的同时,对写生作品有了一定的知识基础。写生期间,同学们一共进行了三项作业:素描、叙事小稿以及测绘平面。同学们在画画期间,浏览景点,画出了12张自己喜欢的景点,在完成好作业的同时,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118日写生活动结束,学生全体安全回到学校。此次写生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的感情,锻炼了学生之间互帮互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写生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王炜杰、丁小敏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