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11
    文博会上献作品,贤达学子展英姿
    2020-11-26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2020.11.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接到主办方的邀请,深感荣幸。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围绕“贤达•新声”主题,用设计发声,全新创作,完成60余幅优秀作品,涵盖了摄影、平面、包装、影像、游戏等多个领域,多角度的阐释了对“贤达•新声”主题的理解。并以多元化的艺术呈现,展示出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对未来设计者的培育理念。

    展会期间,艺传学院师生共同参与布展工作,老师们把课程带入展馆,寓教于学,带领学生们了解未来文化市场的发展趋势,直面未来文化市场设计需求,完成了一份详尽的文化产业调研报告。同时,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协作主办方完成引导、讲解等工作。学生们真实的参与其中,感受设计的力量,感受工作的成就,真正的做到了实践与教学的结合。

    此次展会,不仅展示出我院优秀的设计作品,也展示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未来,在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科技为驱动,艺术为表达,媒介为载体”的理念下,将会培养出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杨涵诗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