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11
    开辟新天地--固核心发展
    2020-11-13

    广告学18-1班市场营销讲座纪实

    202011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请来了广告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上海泓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纪明先生,为广告学18-1班的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关于市场营销学的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市场实践,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受益匪浅。

    林纪明总经理主要介绍了中国最大的禽蛋企业——光阳蛋业集团公司在中国禽蛋市场的创业、发展概况。他从企业经历、企业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开天辟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光阳蛋业在中国禽蛋市场依靠科技创新、构建安全为底线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生动实践,尤其是着重介绍了他们以中国经济核心区之一的长三角地区为目标细分市场的定位,凸显品的比较优势、在商超系统深耕覆盖、拓展专业客户,聚焦新零售,走向世界的生动现实,从市场营销专业上给同学们上了鲜活、生动的一课。大家听完讲座后,都觉得有一种过瘾、解渴的感觉,认为林总的这个光阳蛋业的讲座,就是一个很生动的市场营销的案例,弥补了实践知识的不足,进一步夯实了自己市场营销的理论和专业知识结构,收获颇丰。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供稿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