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10
    上海悠唯公司来校进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
    2020-10-26


    2019年的上外贤达宣讲会之后,2020年10月23日上海悠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次荣幸的来到上外贤达学院,对2021级数字多媒体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企业校园招聘宣讲。

    上海悠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涉外游戏商务公司“株式会社悠意”(东京),程序开发公司“上海悠群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制作培训学校“上海悠信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具有完整游戏开发制作产业链,三位一体的视觉影视、游戏制作优势。业务涵盖中国、日本及东南亚市场。公司以承接顶尖游戏美术项目为根本,核心部门负责人在游戏行业从业十年以上,并以核心合作伙伴身份参与了包含《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Love LifeAll Star》、《死神》、《剑网3》、《商队物语》、《阴阳师》、《决战!平安京》、《漫威!超级战争》、《一梦江湖》、《永远的7日之都》、《神都夜行录》等中外知名游戏产品。

    本次宣讲主要招聘岗位有“游戏动画师”、“游戏特效师”、“动捕演员”等。针对这些岗位,与会学生反响热烈,气氛活跃。会后学生围绕着宣讲会内容又提出了许多问题及想法,能够强烈的感觉贤达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及相关专业同学们对于这个行业的兴趣和向往。

    目前,贤达学院数字多媒体专业往届的同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已在上海悠唯任职,表现相当优异,公司对于后续长期的合作有极高的期许,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向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