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10
    “向美的力量”:第⼀届(崇明)乡村创想设计⼯作坊拉开帷幕
    2020-10-23


    20201023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以下简称“上外贤达”)下属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的重点教学改革实践活动——“第届(崇明)乡村创想设计作坊暨乡创艺术节展”在上外贤达崇明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是上海市教委产教融合引领项目《艺术设计实践教学驱动崇明节展品牌建设》项目中的重要教学活动之一,本次工作坊选取崇明区陈家镇先锋村为教学实践基地,主要参与者为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系学

    活动当日,四位导师为参赛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项目概况、本届主题、创作要求等,并由各组代表在现场进行抽签分组,随后由每位导师带领各自团队对先锋村进行实地勘查调研,与学生团队就现场状况、活动选址、风貌特色等内容进

    行初步了解与交流。生,活动由环境设计专业的四位年轻教师带领八个学生团队,以“向美的力量:乡村墙空间的更新设计”为主题开展艺术与设计教学实践活动。

    勘察调研结束后,四位导师向学生团队明确初期汇报内容以及汇报时间,工作坊活动将持续2周,期间将邀请业界专家导师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和评审,期待各团队在后续汇报中的精彩表现。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写:环境设计系 张杰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