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12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联合隆重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2020-12-17


    2020121718:00,艺术与传媒、教育学院在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1年迎新晚会。

    晚会由艺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策划筹备,丁小敏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学院院长、总支书记丁小敏老师、崇明校区管委会主任凌坚老师、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吴瑶老师、艺传学院分团委书记孙若韵老师等师生观看演出。

    晚会以“成青春之梦,创艺教辉煌”为主题,流光璀璨,精彩纷呈。在火热的街舞《7/11money》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和古典舞《归去来兮》带着大家一起挥别2020年,迎接崭新的2021年。

    男女声二重唱、器乐B-BOX街舞《Urban》和配乐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让全场观众在悦享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致敬了抗疫天使和老一代的革命家。

    随后,悠扬细腻的琵琶、中阮合奏、激情澎湃的音乐剧《The life of the party》、旋律优美的乐器合奏、极具民族特色的独舞《胶州秧歌》和宁静悠远的男声二重唱《往日时光》都让观众如痴如醉。

    来自藏族的达瓦次仁、蒙古族的王萧植及汉族的钱其昌同学在演唱完藏语《FIY》歌曲后向老师们献上哈达,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更为惊喜的是音乐学专业辅导员葛玉华老师精心准备的女高音独唱《玫瑰三愿》,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整场晚会同学们表演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教育学院Awake舞社表演的韩舞《I can’t stop me》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蹈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力量的跃动与张扬。

    此次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落下帷幕。为全体师生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体现了艺传学院和教育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裴怡凝、孙若韵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