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
    12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05


    2020124日下午2: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教学楼三楼302成功举行。本次大会议题是关于方芳、陶佳丹等等十一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教师党员丁小敏、何凤怀、陈莹莹、纪政雪子、高文馥,学生党员叶枫、陈鑫等八位同志。本次大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政雪子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各位积极分子都积极地展现自己,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及目的入党动机,陈述自己在前一阶段中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标明了自己的态度,在成为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地改正自己的不足,更加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老师。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积极分子们的考察情况。由党员干部依次对申请入党人发表意见。教师充分发表对这十一位积极分子的意见,给予他们诚恳的建议。

    期间,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思想上入党,完善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之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这十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十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悉数通过了考验,成为预备党员,十一位积极分子也纷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及决心,并承诺在之后的时间里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认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周围人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纪政雪子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预备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推进。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供稿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