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
    1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1-04

    20201230日晚17:20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虹口校区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共有26名党员全部到会(除李兰英老师晚上崇明校区有选修课、聂莎老师在国外)。

    本次党员大会一共分为五部分:1.叶冲同志做支部工作总结;2.党员对支委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3.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4.开展民主测评;5.党总支书记丁小敏同志做总结发言。

    叶冲同志总结了本年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具体工作,从抗疫到教学、从学生到教室、从细节到全部,叶冲同志宏观且细致的回顾了支部全年工作,对全体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支部同志在2021年再创佳绩。

    支部全体党员随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自己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即进行批评、评议。党员同志纷纷对支部各党员展开民主测评、填写对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表、党支部工作评议表、无记名选举今年优秀党员。

    丁小敏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今年的支部工作得益于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来年继续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把党的工作做得更好、落到实处。丁小敏勉励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的学习。她用自己学习的经验、心得转告年轻教师,如何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全面素养,争做先锋。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2021年的组织生活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定期开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窗外寒风凛冽,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在一片温暖、鼓劲的气氛中结束。预祝来年的工作再接再厉、力争上游。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

         撰稿人:张翔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