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2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学期召开学院会议和教研室会议
    2021-02-26

    各部门有序准备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伊始,学院非常重视开学准备工作,2021225日分别于上午召开了院领导、行政办公室、系主任和研究所联席会议,于下午分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教职工全体到会。会上就假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上午召开的联席会议中,首先,学院领导就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从国家教育部寻求支持下的国际化合作,与中影集团等机构的校企深度合作,与信息学院的产业化合作,与花博会组委会的沟通协调和准备,以及影视编导专业的专业申报的调研和材料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述。接下来副院长杨秀茉就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在开学的课程最终落实、毕业设计工作的落实、毕业实习的收口工作、学生参赛等方面。并在会上讨论了数媒18-1班到企业上课的相关事宜。在该课程上课前已经对草拟完成的企业协议、安全承诺书、考勤方式等进行了核议,会后将汇报到教务处和张增泰监事长,并及时召开由辅导员、系部和主管院领导参与的协调会进行有序推进。

    在下午130分四个专业系部分别召开的各系部的全体教师会议可谓内容丰富、有的放矢。数字媒体系从汇创青春参赛的准备与报赛、春夏下乡写生的准备落实、毕业设计作品展的准备落实、教学材料的准备和新教学计划的执行和重点备课科目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和讨论;环境艺术系从专兼职教师的课程任务确认、312日毕业设计的中期答辩、5月份的终期答辩、毕业展的模型制作、汇创青春的参赛准备以及本学期3年级设计课题融合贯通,崇明仙桥乡砖窑改造项目等进行了落实和讨论;新闻系就开学的准备、科研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广告系就开学工作的准备、毕业设计的开展、17级毕业实习的完成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落实。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白立新

    2021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