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3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3-22


    2021319日晚七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上外贤达教学楼602召开关于讨论邢佳、仇文婷等7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纪政雪子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大会,纪政雪子担任会议主持人。

    邢佳、仇文婷等7位预备党员于20201月提出转正申请,经过党支部一年的培养考察,研究决定于2021319日召开党员大会审议7位同志转正问题。1915主持人纪政雪子同志宣布会议开始。

    邢佳、仇文婷等7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7位预备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发言完毕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有表决权的支部党员进行投票。在党支部党员的充分讨论后,大会一致同意邢佳、仇文婷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纪政雪子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