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4
    专家走进课堂,展现行业动态
    2021-04-01


        202132916:30分虹口教学楼A501室,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企业专家袁龙先生,袁先生作为行业的资深人士为同学们呈现了名为“新媒体、短视频”的讲座,讲座通过四个内容展开:新媒体行

    业变化和趋势、新媒体的前景和现状分析、自媒体变迁:下一个风口、自媒体工作室。袁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把同学们带入行业体验中,把业界动态和行业趋势带给同学们,让他们获得了校内课堂以外的更接近市场的相关知识,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我院新媒体工作室为主导的系列活动之一。新媒体工作室旨在导入优质企业资源,让同学们了解行业资讯,并利用课余时间,免费学习实用的专业技能,为就业赋能。首期“短视频内容生产全流程”实践课。新媒体的发展已经导致很多行业的形态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何把握行业发展脉搏,进而

    思考自己的从业方向、学习就业技能是临近毕业的学生应该特别关注的。行业专家从新媒体行业的历史、现状及趋势,特别是短视频行业的人才需求、发展方向做讲解,帮助学生准确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

    专家袁龙简介:上海第九城市(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大部门总监,现视觉教育板块-九育教育CTO,今日头条独立创作者,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优质科学企业创作者。





    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白立新、靳雄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