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
    4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将党建元素融入专业设计
    2021-04-09


    我院环境设计系的专业指导教师们在系主任党员教师许月兰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引导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建党百年主题设计活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徐曌、廖丹丹等党员教师着力引导21届学生在毕业设计作品中融入思政元素,带领学生赴崇明区陈家镇奚家村和浦东新区横沔古镇实地考察。学生们尝试在设计中运用空间语言、空间环境设计等载体述说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发展历程、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以优秀的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

    环境19Z-3班许淋淋同学参加了奚家村村民活动中心的改建设计,她认为,这样的设计指导不仅让她学会从实际出发,注重作品的实际效用,而且寻找资料、设计展示墙的过程还令她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缪长磊同学认为,这样的创作过程很有意义,深化了自身对百年党史的认识,提升了自己对于红色主题展示的表达能力。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

    20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