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4
    艺术专业人士为同学们呈现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课
    2021-04-26


    20214261630分,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请来了周辛涛老师与各位同学分享作为一名艺术生,毕业后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的主题讲座。周辛涛老师是上海柒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墨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技术总监,APAX香港川力企业形象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数字交互设计策划,硕士就读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数字多媒体戏剧舞台),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极具价值的内容。

    周辛涛老师在讲座中主要围绕了“用一份好的作品集开启你的成功之路”这句话,展开了他的分享,无论毕业后想要求职、留学还是创业,对于艺术生而言,一份好的作品集就是一块发着光的敲门砖,公司HR更乐于看到有实力的求职者,国外高校更注重专业能力的凸显,而一份作品集中好的项目,也许就是创业项目的基石。讲座在开展的过程中,周辛涛老师对求职、留学和创业这三大方向,也讲解了很多经典的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颇多宝贵的经验。讲座中,还给同学们详细分享了什么是一份好简历,出国留学需要哪些申请材料以及创业基金如何申请等等内容。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看到艺术生并非只有就职或考研这两条路可走,出国留学和自主创业也可以作为未来职业规划的考量方向,为艺术生的职业之路提供了更多视角。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