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5
    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满毕业生答辩工作
    2021-05-10


    艺术与传媒学院经过精心策划和安排,广告专业、新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分别于430日和57日举办毕业生毕业答辩,参与的学生共计416 人,参与答辩的专家、教师、秘书为72人,其中参与的答辩老师不乏业内的专家,如环艺专业的刘晓东、黄海等,广告专业的黄佶、周韧等,新闻专业的朱雯、孙智华、齐青、孙宝国、秦岭、顔箐等,数媒专业的方方、林迅、徐灏、陶奕骏、邵兵等。这些业内的专家在学生的答辩过程中,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悉心的指导。

    学院本届的毕业生毕业设计是从20209月就开始准备,经过多次指导和预答辩等环节,绝大多数毕业生都能出色完成任务,每个专业都呈现了各具特色的设计作品和论文,其中不乏专业水平非常高的优秀的设计作品,届时这些优秀作品将在学院6月的毕业设计作品展中呈现给全校师生和同行。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