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6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6-15


    611日下午,我院在虹口校区教学楼607会议室召开2020/2021(二)期末全院教工大会,杨秀茉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杨秀茉副院长作期末教学工作布置。她强调,要严格按照教务处指示精神与学校时间节点、工作流程、规范要求,做好期终考试与监考、平时成绩的登分、试卷批阅和提交、毕业论文资料归档和检查、假期教学工作安排、下学期教学安排、《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问题》等七个方面工作,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接着,丁小敏书记就学校的崇明搬迁工作作了通报。我院的楼明年建成,所以今年到明年这段时间还是一个过渡期,大家要做好规划,服从学校大局,做好整体搬迁准备。目前,语信楼206室、综合楼138室、626室要进行调整,涉及到的人员要有大局意识,按时调整到位。

    最后,杨秀茉副院长作《贤达学院2021年调薪与补贴政策(草案)》解读。学校这次调薪分为激励性倾斜调薪与基础性定额调薪两部分调薪,“草案”对各类人员

    进行调薪额度测算,对崇明校区实行远郊综合日补贴与远郊课时补贴说明。她指出,本次调薪,忠诚与稳定是大前提,努力工作、岗位胜任、业绩达标是基本条件。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干事创业,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大家对调薪政策还有不明确的,或有不同看法的,可以会后沟通与反映。未来的薪酬政策将转向普惠性调薪为辅、激励性调薪为主,使收入分配进一步与战略优先挂钩、与绩效考核挂钩、与文化认同挂钩。相信此次调薪,会更好地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美好愿景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葛孟玲

    审稿:白立新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