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6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组织虹口校区查寝
    2021-06-21

    20216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18级辅导员陈莹莹、何凤怀进行了寝室搬迁情况检查,主要针对男生A2楼、5楼、8楼、15楼,女生C11楼、12楼、14楼进行挨个检查走访。

    此次查寝,辅导员老师首先检查了各个楼道的公共区域,发现楼道卫生整体较干净,但仍存在小范围的垃圾堆放现象,两位辅导员再三叮嘱学生,不要将垃圾堆放在公共区域,共同维护楼道的卫生环境。退宿前一定要将楼道的东西清空,否则不仅会招来蚊虫,更将根据学生宿舍管理条例给予相应的处分。

    其次,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确保每一名学生在退宿前将寝室内插头都拔掉。关于宿舍水电费的问题,也叮嘱同学们在退宿时及时退费。

    最后,针对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两位辅导员老师敦促寝室长负起责任,督促每个舍友回家前都将自己个人物品清空,贵重物品一定要带回家不要放在临时放置教室。关于卫生问题,强调做好垃圾分类,退宿前将所有垃圾都带出寝室。

    通过此次查寝,同学更加清晰的明确了退宿时间以及各项注意事项,增强了安全意识,对于宿舍管理条例有了进一步深入的认识,稍后将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有序办理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