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6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1-06-15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工作,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保证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6月15日在崇综楼209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主题班会。20级广告、20级环艺和20级新闻共5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付晓伟老师主持。

    首先,付晓伟老师对于本学期末的各项考试工作进行讲解,尤其针对考试时间、地点以及参加考试的各种注意事项等,并且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宣读《期末考试学生须知》、《上外贤达学院考场规则》以及呼吁同学们重视考试、尊重考场纪律,并重申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措施。


    其次,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的放假安排及将要进行的宿舍搬迁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做好搬迁宿舍的准备,注意个人物品的存放问题。

    最后,付晓伟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比如需要申请补考、缓考及重新学习的管理细则等问题进行讲解。

    本次主题班会,既加强了同学们考场纪律的意识,又将诚信应考意识贯彻落实至每一位同学,认真对待考试,从自身做起不作弊,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