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11
    “国艺·再造”艺术周主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乡鉴2021”文化创新论坛大幕即将拉开
    2021-11-17

      “国艺再造”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乡鉴2021”文化创新论坛

    国艺·再造”艺术周主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乡鉴2021”文化创新论坛大幕即将拉开

    深化产教融合,是国家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衔接贯通的战略性举措。为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和上海地方发展需要,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作为发起单位,牵头成立了“全国民办高校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联盟”。

    值此联盟“国艺·再造”艺术周展演之际,产业联盟与上海市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合作主办的“国艺·再造”艺术周暨“乡鉴2021”文化创新论坛研讨会将于1119日举行。将传统文化特色推向兄弟院校,以联盟之合力推动崇明区域特色文化发展,发出非遗文化“新声”。

    本次论坛将以“乡创、非遗、文创、学科与专业建设”为主题,紧密围绕文创产业发展、乡创与非遗、艺术设计教育与创作展开交流讨论,校际联动,分享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促进研产互通,促进文创产业发展。

    论坛现场将会有来自本市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政府、企业的嘉宾齐聚论坛现场,围绕再造与重塑、科技与文化、乡鉴2021、动画、数字艺术与科技融合对生产力的改变等相关论题进行讨论。智慧的碰撞,经验的交流,各路大咖们将从实践中出发,交流探讨“国艺·再造”的具体应用。




    金色秋天我们将齐聚美丽的崇明,翘首以盼我们期待论坛的闪亮登场!

    直播地址及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