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11
    “国艺•再造”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乡鉴2021”文化创新论坛专家研讨及参观活动
    2021-11-19


    在文化创新论坛开幕前日,我院在崇明校区举办论坛专家研讨会及参观新校区活动,专家们纷纷点赞!

    为进一步推广联盟成员单位的非遗文化创新成果及其人才培养成经验,深化联盟持续发展,在乡鉴2021国艺·再 造”艺术周暨文化创新论坛开幕前日,我院举办论坛专家研讨会及参观新校区活动。



    20211118日下午1520论坛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崇明校区新行政楼215举行。研讨会首先由全国民办高校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丁蔚老师致辞,随后由后保处副处长傅真珍为嘉宾做崇明校园建设规划汇报,接下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环艺系主任许月兰老师专门艺传学院在建实训中心规划和蓝图呈现给了各位与会专家。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注:部分为规划图)


    接下来的参观活动是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国睿带领嘉宾一行人,至新校区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嘉宾们纷纷为我校的建设点赞,表示我校新校区时尚现代,为崇明增色添彩有助于区域的良好发展。


    撰稿:陈雅慧

    审稿人:白立新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