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5
    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爱心捐赠 抗击疫情暖人心
    2022-05-10


    立夏之时,天朗气清。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共同发起为上外贤达学院献爱心捐赠活动。上外贤达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协助执行,成为烈日炎炎下上海抗击疫情活动的清新之风。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我院数字光线教学与研发中心对接。20219月由我院学科带头人丁蔚老师牵头组织教研中心与青年报社合作,联合主办了上外贤达学院“上外贤达青年匠心文创设计大赛”,全国和海外共计60多家高校参与,共计800余件作品,10+以上的关注率,取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较为广泛的社会反响。学院青年报社一直保持着紧密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在疫情突发后,联络到了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的爱心捐赠。



    202258日午后,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捐赠的物资运抵上外贤达学院虹口。其中,王老吉红罐凉茶饮料240箱,王老吉维C刺柠吉饮料1400,共1640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带领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队伍组织清点、签收

    上外贤达学院后保处第一时间展开消杀工作,确保学生们的物资安全。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1Z-2班学生刘一丹、沈昊杰同学制作,小敏书记亲自修改宣传语向青年报社和王老吉集团表达感谢



    夜幕低垂,在经过严格消杀和静置后,正式开展各二级学院的饮料分发工作。学工处处长张园园老师前来分发物资、艺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负责数据核对,上外贤达学院艺传、教育、商学院等学院学生志愿者快速投入饮料搬运工作当中。艺传学院志愿者新闻18-2班叶曜恺、数媒20Z-5班龚皇宇、数媒20Z-11班颜东伟、数媒21Z-7班王语九、数媒21Z-6班李欣、环设21Z-6班赵家豪第一时间到达工作岗位做好协助工作。

    这次物资不仅分发给虹口校区的留校学生,当晚虹口校区学生愿者们挑灯夜战把943箱王老吉饮料装入大巴。第二天运至崇明校区,全校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青年报社、王老吉集团的爱心捐赠和疫情之下的暖暖温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请,同学们纷纷对青年报社和王老吉表示感谢: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的心贴得更近。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感谢青年报社王老吉,感谢学校 ,感谢志愿者,让我们感受了无尽温暖与关爱。病毒无情,人有爱,在这个病毒肆虐的时候,我们要一起加油,共同抗击,让我们一起等待胜利的那天。

     ——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感谢


    炎炎夏日送清凉,感谢艺传学院的合作单位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为我们捐赠的清凉饮品!期待疫情结束,早日解封!

     ——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感谢

    疫情当下,在物资紧缺、街道封闭、交通管制的情况下,青年报社克服重重阻碍为隔离在学校的我们送来了一份王老吉饮品,这是我隔离两个月以来喝到的第一杯饮料。这些物资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这一箱箱物资不仅饱含着青年报社的关怀,更体现了“物资人上下一心,一起守‘沪’,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感谢青年报社、王老吉公司对我们隔离在校学生给予的温暖与感动,让这个疫情之下冷清的魔都有了人情味。千言万语,道不尽一句“感谢”,相信在众志成城下,我们终将取得胜利!

     ——来自外语学院的感谢


    感谢学校关怀!感谢青年报社、王老吉的捐赠!为我们送来夏日的清凉与欢乐,商学院的132名住校同学收到饮品后欣喜鼓舞,封校的日子里,有你们的关心,我们倍感温暖!胜利在望,我们指日可待。再次感谢青年报的物资,感谢学校的支持!

     ——来自商学院的感谢


    感谢青年报社和王老吉凉茶对我校师生的爱心捐赠,他们在夏日里给贤达的莘莘学子带来一丝清凉,把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持和对大学生们的关爱传递给我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信念,相信疫情终将散去,如常的生活很快就会到来。

    ---来自教育学院的感谢


    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罐凉茶,更是各方的温暖感动,也是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再次感谢艺传学院合作单位青年报社联合王老吉向上外贤达学院进行的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