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9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新闻和广告专业达标预评估汇报会
    2020-09-21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新闻和广告专业达标预评估汇报会

    20209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广告学和新闻学两个专业的全体教师进行了专业的达标评估预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悉数到会。

    首先,由广告系主任杨秋生老师介绍了广告学专业本科专业达标评估自评报告,杨老师从专业概况、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和对策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新闻系主任叶冲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此次新闻学专业评估准备工作,对新闻专业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在两位系主任汇报后,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分别指出了广告专业、新闻专业评估准备工作中在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逻辑关系等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两个专业能够通过全体人员的群策群力顺利通过达标评估。

    上外贤达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和摄影:刘殊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