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6
    我院高智浩斩获上海学校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一等奖
    2021-06-25

    近日,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比赛获奖名单已经揭晓并于625日在同济大学举行比赛颁奖礼,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高智浩斩获该比赛一等奖。


    此次海报设计比赛分为三个主题,学生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以及区、校心理健康教育特与于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取得一等奖的成绩,总支书记丁小敏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学生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学子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亮点展示,在指导老师李源祁详细解读了海报设计主题后,高智浩同学设计了《“郁”见你,“愈”见爱》,旨在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抑郁症。对于抑郁症的患者来说,关爱治疗远远大于药物治疗,每当你关爱一个抑郁患者,相当于给他/她开了一剂良方,正如主题“郁见你,愈见爱”一样,爱能治愈一切。

    艺术与传媒学院

    撰稿;李源祁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