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7
    首届长三角青年文创设计大赛(暨上外贤达“青年匠心”文创设计项目)颁奖典礼
    2022-07-25


    我校联合上海青年报社主办的首届长三角青年文创设计大赛暨上外贤达“青年匠心”文创设计项目,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上海市青年创意人才协会、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为支持单位。

    长三角青年文创设计大赛(暨上外贤达“青年匠心”文创设计项目)首次举办,就汇聚了一群有着专业性和创造力的海内外优质人才。来自60多所高校的师生及文创工作者、非遗人士们参赛,投稿作品780余件,涌现了一批在观念、工艺、美学等多维度跨界融合的优异文创作品。


    首届长三角青年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今晚19:30举行,我院院长方方教授将出席活动


    2021-2022年度长三角公益盛典暨首届长三角青年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云端等你相聚,青年报微博、紫牛新闻App、越牛新闻App、合肥晚报视频号同步直播。


    扫码观看云端盛典


    编辑排版:高梦雪

    审核:靳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