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
    12
    展览预告|“一二一”联合课程展即将开展!
    2022-12-06


    展览介绍:

     “一二一”课程展为《数字出版物设计课题创作》和《数字媒体空间设计》两门课程的联合汇报展览,展出的学生作品包括虚拟空间设计、文创产品设计、IP形象设计、海报招贴设计、游戏设计、动态图形设计、影像制作等多种类型。其中多个作品在国内外设计竞赛中获得奖项,授课的教师团队旨在通过此次展览来促进学生作品的展示和交流,鼓励学生发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课程介绍:

    授课教师:裘佳楠、万欣、林雨甜、许晓

    《数字出版物设计课题创作》是专业实践课程,是针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平面设计方向学生,建立在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应用课程。课程旨在让学生夯实数字出版物设计中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强化宽厚的人文情操与审美、熟练掌握新媒体技术,同时培养学生在团队协作、创新创意和自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今后从事相关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授课教师:秦郁薇

    《数字媒体空间设计》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影视制作与设计方向的核心课程,课程的设置面向职业岗位要求,针对性较强,涉及的专业技能具有很强的综合性。课程通过理论讲授与设计方法阐述、案例分析等教学环节,使学生了解数字媒体空间设计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类型风格,熟悉设计原理与知识。学生根据所学习的设计要素与方法技能,理解如何开展数字媒体空间与影像设计,并能够独立设计兼具艺术性与实用性的数字媒体空间作品。


    展览时间:

    2022129-20221230

    (线上展将129同步开启)


    展览地点:

    上外贤达学院虹口校区教学楼7F

    (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入校及防疫须知:

    1. 进校时需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7日内未曾离沪),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正确佩戴口罩;

    2. 校内不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请安排好出行计划。


    策展策划:许晓

    展览顾问:徐治国、靳雄

    展览统筹:许晓、林雨甜、万欣、裘佳楠、秦郁薇

    学生作品展板、参展证书设计:林雨甜

    展览主视觉、邀请函设计:庄安韵

    课程海报设计:严龙义

    宣传推广:裘佳楠、高梦雪、石晨雨

    线上展览支持平台:亚洲新生代设计展

    参展学生:庄安韵、季彬彬、许滨强、鲁依钢、高智浩、石滟、张宝羿、赵辰卓、叶峻尧、庞越丹、施悦、施雨婷、王佳颖、李道青、李念乔、姚思文、郁慧晴、张唯舒、钱婧颖、陆佳丽、陈小洁、黄怡雯、严龙义、李诗琪、彭轩宇、赵谊涵、孙尧、郑佳、綦佳辉、顾青云、蔡浩文、苏郅文、陈慧滢、段立宝、吴楚楚、金恺颖、姚懿、吴嘉丽、杨洁、掌心瑜、雷泽琨、王陈瑜、孙佳怡、徐晓玲、杨欣怡、谢静怡、杨白玉、樊阳、边珂煜、沈怡雯、陆榕真、杨淑怡、江彦萩、杨湘雨、闫佳宇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撰稿:裘佳楠

    审核:丁蔚  靳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