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12
    自律担当 未来可期——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2级专升本学生期末年级大会
    2022-12-14


    20221212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分2场通过云会议形式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相关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密切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和学习生活实际,分别从“明纪知规安全第一”、“诚信考试,作弊可耻”、“离校前后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几个模块展开。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琅玛老师传达了明纪知规知行合一、自理自治安全第一、自律担当未来可期的三大要点以及相关校园准则、寝室安全指南等。希望全体同学珍惜防控成果,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遵守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响应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维护校园健康安全、和谐稳定。

    针对期末考试的纪律和要求陈琅玛老师再次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考风,认真备考,特别重申了诚信对考试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学生手册》说明了考试违规违纪的处理办法,强调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考出真实水平。面对疫情防控社会面逐渐放开这一新形势,要求同学们做好防护,积极应对。

    会议最后,各专业辅导员们针对各自班级又再细化部署要求,强调宿舍是学生活的重要场所再次明确了学生住宿准则以及相关防范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离校前,关闭电源,整理好宿舍内务,迎接寒假到来。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重要事项,并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两年的本科学习期间有丰厚的收获。




    撰稿人:孟瑞清、何凤怀